鸢尾

HP众人看千年前

那个,避雷

灵感来于@摇华  

主要写学生,教授描写不会太多

自私众多,自己看吧,看到自己受不了的就退出吧   

前戏我不会写,直接开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想知道一千年前的爱恨情仇吗?想知道一千年前人的结局吗?那么,就看下去吧!]

霍格沃兹礼堂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,并显示出了奇怪的话。

教授与高年级的学生快迅抽出魔杖,并安扶一些低年级。

“据上面所透露出来的内容,应该是一千年前的人。”赫敏反应过来,有些不可思议的说道。

“这不可能!一千年前的人早死了!”罗恩反驳道。(求,罗恩的性格我真不会写)

“没有什么不可能的,罗恩,要知道,魔法向来令人不可思议,对吧,哈利?”赫敏冷静的说道,手里不知何时多了本本子和笔。

“嗯……赫敏说的没错,罗恩。”哈利犹豫了一会儿说。

[“嗨!诺里斯!”

格兰芬多的女孩笑着,将手搭在了一位斯莱特林的男孩肩上。

“西琳尔。”诺里斯皱了皱眉头,将西琳尔的手拿了下去。

“诺里斯,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无趣。”西琳尔不太高兴的撇了撇嘴。

“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,我就要去找斯莱特林教授讨论攻击性法阵了。”诺里斯安静的看着西琳尔,已经有了要走的意思了。

“哎哎哎!别呀!我找你,当然有事!”西琳尔将一封信那了出来,递到诺里斯手里。

“喏,布兰奇那个小学弟给你的,说来也奇怪,他一个格兰芬多,天天往你这跑,不知道的,还以为我们排挤他呢!”西琳尔调笑般的说。

诺里斯毫不优雅的白了她一眼,反问道“你们格兰芬多来的还少吗?天热的时候,全往我们这跑。”

西琳尔笑了笑,道“嘿嘿嘿~这不是凉快吗~”

“呵。”]

“……”

罗恩有些呆愣,下一秒,尖叫声响起。

“嗨!哈利!那个女孩和你长的真像!”

“我知道!罗恩!”

哈利说道

“目前看来,西琳尔是哈利的祖先家人,不过,一千年前,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关系……不错?”赫敏的声音有些迟疑。

“哈!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关系不错?笑话!”极为欠揍的声音传来,不用看就知道是马尔福,毕竟他一直都是个被宠坏了的小混蛋。

[“波特小姐?弗兰先生?”

温和的声音传来,两人同时回头,就看到两个铂金发色的人。

一男一女,不用猜,就知道他们是马尔福。

“我想,格兰芬多在这个时候,应该要上课了。”

铂金发色的女孩再次说道。

西琳尔愣了一下,随后想了想,好像……确实有课?还是拉文克劳教授的阵法课?

西琳尔沉默了一会儿,就尖叫起来。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!是阵法课啊——!”

西琳尔瞬间消失在了原地。

女孩笑着将目光放在了诺里斯身上,道。

“那么,弗兰先生呢?”

诺里斯面无表情的回:“我去斯莱特林教授那。”

“是吗?”女孩笑着问。

“是。”

“希尔特,走了。”铂金发男孩开囗。

希尔特顿了一下,随后又笑着说。

“莱恩,别怎么无趣嘛,”]

霍格沃兹安静了下来,盯着那两位马尔福,半晌,才有人打破了宁静。

“梅林啊……他们一定有精灵血脉,他们的耳朵都是尖的!”<作者乱入:由于我一些私心,所以所有纯血家族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血脉,另外,我设定的萨拉查有两位姐姐,一个羽蛇一个海妖,海妖这位是不是亲的,只是在斯莱特林家族被灭时收留了萨拉查和安斯尼雅,而且,我看别的文写萨拉查在斯莱特林家族过的不好,我这里是反的,接受不了就请退出吧。>

一瞬间,霍格沃兹的学生开始议论两位马尔福,就连斯莱特林都不列外。

“德拉科,你们家有精灵血脉?”

德拉科茫然的看着潘西,想了一会儿,才说道:“有,但已经三百年没出现过了。”

一旁偷听的布雷斯突然说:“每个纯血家族多多少少都有些特殊的血脉吧?”

“谁知道呢。”

教师台上

邓布利多看着那位消失在原地的少女,眼中闪过一丝怪异。

[“希尔特,这节课是格兰芬多……教授的白魔法课。”莱恩淡淡的说。

希尔特笑容一僵。

“我假设你不想被他接此机会找院长。”

“不,怎么可能呢,莱恩,我们快走吧。”希尔特看了眼诺里斯,说:“那么,我们先走了,弗兰先生。”

说完,两人便消失了。

诺里斯在原地站了一会儿,将那封信拿了出来,盯了一会儿后,就将它烧毁,任由风带走那堆灰,转身离去。]

“他就这么烧了?”

赫奇帕奇的桌子上传来一到不可思议的声音。

“连看都不看……布兰奇先生不会伤心吗?”

拉文克劳的桌子上也有人表达了不可思议。

“嗨!伙计!这可不重要,重要的不应该是格兰芬会去找斯莱特林吗?”

这句话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,礼堂中瞬间吵了起来。

“哈?!说什么鬼话!我们的创始人怎么会去找那群邪恶狡诈的斯莱特林的创始人呢?!”

“哟,没想到你们的创始人竟然会来找我们的创始人啊,可真是让人受宠若惊呀。”

“你阴阳怪气什么呢?!万一你们创始人十分高兴呢!”

“真抱歉,我们的创始人可能会直接给你们创始人一个恶咒,别忘了,斯莱特林阁下是位黑巫师呀!”

“可笑!格拉芬多阁下的体术可是很强的!魔法史上写过……应该是魔法史!”

“呵……”

“我想!这是没必要争论的!继续看,不就能得到答案吗!”

拉文克劳的学生突然插了进来,说话的声音到后面有些弱,显然,这一句已经耗费了他所有勇气。

但他也成功让所有人停了下来。

[“莱恩,你早该提醒我的。”希尔特抱怨地声音响起,他/她两还是迟到了……四秒钟。

莱恩抿了抿嘴,没说什么,只是看向金发蓝眼的男子,警惕道:“格兰芬多教授,只是四秒而已,没必要去找院长。”

戈德里克·格兰芬多笑得一脸灿烂,(希尔特表示,让人手痒痒,想揍些什么人。)笑眯眯地说道:“哎呀!那可不行!四秒钟也是时间啊!四秒钟萨尔都能杀几个教庭的蠢货了,而你们,作为萨尔的弟子,竟然迟到了四秒钟!这怎么行呢?必须去找萨尔‘讨论讨论’怎么教学生的!”

希尔特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呵,想去找院长,还能找个这么光明正大理由,可真有你的,格兰芬多教授。

“那么,格兰芬多教授,这回又是什么无聊的惩罚?”

莱恩平静的望向戈德里克,仿佛已经习惯了,按理来说,是个人被这样的眼神看着都有一股罪恶感,但很可惜,戈德里克不是人,他是个龙,黄金巨龙,所以,戈德里克依旧笑嘻嘻地说道:“嗯?这是个问题……”戈德里克歪了歪头,一幅十分单纯无辜的样子,看的围观学生直呼人不可貌相。

“嗯……那就阵法吧!明天来找我,今天我要去找萨尔‘讨论讨论’怎么教学生的!”

呵,马尔福姐弟在心里狠狠翻了个白眼。

明天?笑死,明天你早忘了吧?格兰芬多教授。

马尔福姐弟:(死鱼眼)]

“……”

格兰芬多的学生既骄傲又尴尬。

骄傲是因为自家创始人长得很好看,尴尬是自家创始人脸皮太他妈的厚了,直接出口成章了。

“等等,什么叫‘都可以杀几个教庭的蠢货了’?”

拉文克劳的同学抓住了一个重点。

要知道教庭可都是麻瓜那一方的,而格拉芬多称之教廷的人为蠢货,可见,格兰芬多对于麻瓜也没有太多好感,但在《一段校史》之中,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是因为麻瓜起了纷争的,最后以斯莱特林出走为结局,而格拉芬多在其中是维护麻瓜的,但……

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都心照不一的对视了一下。

屏幕上展现出来的格兰芬多,根本不可能维护麻瓜,如果这东西是真的,那么,这就代表了,他们学了这么久的《一段校史》都是错的,而且……如果他们没记错的话,在《魔法史》中,格兰芬多的图片,是红发红眼,而且胖胖的,像土豆,而不是屏幕上的金发蓝眼,长的十分英俊,一幅阳光小奶狗的样子啊!

一时间,四个学院的人都忍不住想起《魔法史》上自己创始人的样子,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们学到现在的东西都是错的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人鸽子精,这篇文我硬生生拖了三个月才发出来,还只有两千多只,对了,记得看彩蛋。




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143)

热度(1367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